close
今天要排依歡和崇萍的資格
前一天去CWT時已經累癱了
半昏睡了一晚
所以今天精神還算不錯的出門
明明5點半多出門
要趕第一班捷運
可是還是拖到6點50分才到
住遠真的有差
差點想搭小黃奔去

到現場
人的數量大約65左右吧
算是在預料之中
天氣也算不錯
雖然不是溫暖可是也不冷
算是太好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
吃起味道濃郁的香蕉棒
吃過都說濃喔~哈
我和俐玉還被蘋果日報的橘色花椰菜嚇到
(後來上網查吃起來和普通的一樣
只是比較漂亮
像是青椒和甜椒的關係嗎
我喜歡飯桌上顏色五花八門的
會嚇到人吧)


吃完早餐看完報
差不多要8點吧
我們就在看漫畫和玩暖暖包中打發時間
感覺時間也過的蠻快的

原本以為東立的人很快就會發號碼牌(9:30)
可是一直沒看到人影
大家也都焦慮了起來
尤其是貞玉緊張的坐立不安
一直拖10點才有人來發
效率之差勒(可是好像每次都這樣= =)
總之順利GET號碼牌X2啦

早上場的崇萍的簽名會
進場時發現這次動線怪怪的耶?
不是很好走
主持人不是以往的小A
換成是瑪格的編輯-小桃花
(小桃花長得很漂亮
有幾分神似小橘)
我們猜小A今年可能接角川的場吧
因為活動最後有看到小A在準備講稿

崇萍老師今年的剪短頭髮囉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髮型
感覺很活潑說
這次開場沒有拉勒很久
小桃花說要崇萍老師想趕快幫大家簽
因為這次可以畫插圖所以要把握時間
我們的號碼是26號左右
大約40分左右就會輪到我們
照例就是開始討論要畫什麼啦
一開始我們都想畫艾洛斯
可是板上的圖案就是他了
那當然就要畫樂樂啦
在上台的那時
看到台上美美的樂樂海報
我又開始心癢
要求老師幫我把我的樂樂畫上海報的紳士帽
這時狀況發生啦~~
海報前站著Coser
所以老師看不到海報
整個人站起來向外看
一旁的工作人員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趕緊來關切
簽完後輪到俐玉
看到我的紳士樂樂
俐玉也想要畫
我便想到漫畫裡的畫家帽樂樂也不錯
就建議俐玉畫可是俐玉不知道那頁在哪
我便開始幫忙找起來了
這時狀況又發生啦~~
老師牽著俐玉的書
我翻著我的書
一切還OK
可是攝影大哥一直拍一直拍
有點受不了的說
厚~不要再拍了啦
這時老師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抬頭說[怎麼了]
剛好我翻到那頁
就急忙說[她想要畫畫家樂樂]
不然尷尬啦
這時老師小小聲說[哇~你們都在考我耶]
下來後我們還討論
那下次要畫什麼來考老師呢
樂樂的奶奶。爸爸。媽媽。其它Model
一整個就是來亂的XD
老師這次簽名簽蠻久的
還簽到貴賓室去
小敏和小橘也跟去簽書
但是我和TWINS肚子餓了
便去吃飯

我們去到新光三越底下吃
人算有些多
我點了咖哩蛋包飯
俐玉和貞玉點的有點記不得了
(拖太久沒寫忘了)
但是好像的是我們的套餐
都有一道"驚奇配菜"
我的蛋包飯的飯竟然是滷肉飯
吃起來不難吃
可是口感怪怪的
俐玉和貞玉是分別有很像南瓜汁的紅茶
還蠻好喝的
只是顏色很像紅土的顏色
以及很有藝術擺盤的蘆筍沙拉
一個15公分的正方形盤子
上面放四、五根蘆筍沒有醬
嗯...就是蘆筍

吃飯中
我們的位置不知道是風水寶地嗎
有3.4組人馬都在等我們的位置
其中一組女生的包包還一直打到我
是吃完想要休息的我們
也不好意思繼續呆著
就到排隊區坐著等候

依歡老師簽名時
速度或是狀況都很快速順利
也許是因為老師只畫自畫像吧
活動開始沒多久俐玉就答對了問題
獲得老師簽名的書展紙袋
超棒的
而我剛好站在上檯前的樓梯那
大聲吆喝舉手想回答
問題好像是喜歡顏亞喬的女生是誰
我剛好翻到
所以很激動的想回答
小桃花應該是覺得我很好笑吧
所以選我回答
(我想後面的人應該覺得我瘋了
像個瘋子一樣亂喊亂叫)
而獎項是指引方向的立牌
雖然我很嗨的拿著立牌上台簽名
但是下台和大家聊天時
發現
天啊
我要怎麼帶回家!!放哪啊!!
幸好善解人意的小桃花
幫我們裁成A4大小剛好可以當簽名板
我也把巧克力棒送給老師
草莓棒送給小桃花


簽完後
我因為還要簽護玄的簽名
所以要留下來
而TWINS也很好的賠我去逛逛1.3館
真是辛苦他們了
一早就來了
還不能回家睡覺

去1館時
還看到郭子乾在簽書
感覺人很好
和電視上沒有什麼差別
還有TOBY漫畫夜市美食的簽書會
雖然不是很清楚他是誰
可是他很厲害的幫每一位讀者畫專屬的板子
就是你的長相+你愛吃的夜市小吃

另外去到3館時
有看到用瓦楞紙箱做的恐龍時代
超厲害的
還有遊戲場
這時候TWINS的家人打電話催她們回家了
畢竟出來好久一段時間了
告別後
我就去會場簽護玄了

也許是最後一場
大家很早就到了
護玄本人很清秀
也很害羞
和我沒說幾句話就結束了
我便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朵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