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排隊劃位耶
真是好
而且還有前排的見面會可以看
真是不錯
可是會場真的比我想的還要小很多
雖然知道不會想休傑克曼時豪華
可是還是很小啊
大約100人就滿了吧
主持人是侯佩岑
王子和導演兩人是還蠻客氣的
表演了一段和侯佩岑的對劍
(表演時
我和LALA一整個想衝進電影院
因為已經到開演時間
果然之後開演延後了)


第二集說真的
還蠻好笑的
看完後覺得彼得和王子有點番
露西倒是變得漂亮些了
裡面的動物也很可愛喔
像是這隻(超愛他的)


裡面有一隻可愛的小人馬(舉劍歡迎時有出現的)
她還是白女巫的小孩喔
特地來客串的
白女巫也有出現一下
有點多餘的劇情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看到她
我覺得她好優雅喔
還以為他們會一起合作說
失望了ˋ.ˊ


看完出來時
有一個小小心得
亞斯蘭是傲嬌啊
為什麼要和露西說
你不來找我,我就不去找你(誤)
一整個就是傲嬌啊
(出來時旁邊的女生也在問說
阿斯蘭很奇怪
這就是傲嬌啊)


雖然覺得劇情還好
可是特效還不錯
加上蠻緊湊
還是很適合小孩子去電影院看喔
有像是幼幼版的魔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朵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